全港首間網上價格透明明碼實價的頭皮頭髮護理公司

四大脫髮先兆,若不改善,就距離禿頭不遠

四大脫髮先兆

經常有早期脫髮客戶查詢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脫髮,其實每個人都可以自行檢查是否有以下四大脫髮先兆,當中若果有的話那麼可能你需要正視脫髮問題了

脫髮先兆- 1 甩頭髮數量增加

一般人每天脫落約50至100根頭髮乃屬正常和健康的現象;如觀察到自己的脫髮量高達150條或以上,即有脫髮危機。

脫髮先兆-2 髮際線後移、分界線變闊

男女士脫髮一般由頭

頂脫髮開始,而前額脫髮和額角脫髮也有機會同時發生,髮線會有後移跡象。如果髮型分界線附近頭髮開始變得稀疏,闊度多於3亳米,頭皮清晰可見,都屬脫髮先兆。

脫髮先兆-3 髮質變差

脫落的頭髮偏幼細、欠光澤,都是頭髮不再健康的脫髮先兆。

脫髮先兆-4 頭皮狀態差痕癢及出油

人體頭皮表面會分泌油脂以保護頭髮,但其中一個脫髮先兆卻是頭皮的油脂分泌過份旺盛,頭皮會變得容易痕癢,更有可能導致頭髮脫落。

 

若果發現有以上任何一種先兆,請盡快尋找有效解決方法,Care 有先進儀器讓閣下了解頭皮狀況,加上不同療程相信可以有效協助客戶解決脫髮煩惱。

Care 是全港首間網上價格透明,明碼實價的頭皮頭髮護理公司。所有套券價錢公開透明,希望所有客戶在購買前有足夠心理預算花費多少,勇敢踏出第一步。

絶無任何強迫性銷售,更沒有任何隱藏式收費,歡迎任何查詢!!


地址:‪屯門栢麗廣場27樓2706室

了解CARE 真實個案
https://bit.ly/3hIKAzL

了解CARE 背景
https://bit.ly/3p9Is5G

查詢CARE價格
https://bit.ly/3udtT1K 

‪迎新會員六折體驗價
https://bit.ly/3xXKKID

#把握黃金治療期 #脫髮並不可怕
#化學性脫髮 #遺傳性脫髮 #預防勝於治療
#心動不如行動  #男士脫髮#活髮#健髮#安全#可靠#新界護髮#屯門護髮#免費頭皮測試#護髮療程#頭皮#頭油#脫髮#改善脫髮

.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