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首間網上價格透明明碼實價的頭皮頭髮護理公司

面對頭髮問題同時擔心被硬銷?

CARE 宗旨-一個主張,兩個保證,三個不

 不作取巧代言人推廣, 保証100% 真實客戶案例
不硬銷產品及服務, 保証以客戶角度作最適切推介
不濫推長期套票,  主張短期體驗後作選擇

頭髮稀疏者常遇到的情況

沒有人會不介意自己脫髮,大部分人發覺開始脫髮時,多會嘗試自己處理,在市面尋找標有療效洗頭水,在左選右挑期間,即問題沒有肯定性受控制,然而脫髮的不變定律是:一旦開始,一般不會自我復原!故此,當開始出現有癥狀如:頭髮無力、粗糙、生長緩慢、粗幼不均、油脂分泌過多、頭皮屑、頭蒼、頭痕和脫髮等,這時應及早正視。

專門對抗稀疏頭髮及育髮

CARE 結合最強治療頭皮頭髮儀器,利用200倍頭皮相機放大下找出影響頭皮及頭髮健康的根本問題,提供全方位的診斷治療與護理服務,重拾健康頭皮及美麗秀髮。

其中天然頭皮治療系列是針對處理頭髮及頭皮的健康問題,專門解決、預防及治療各種頭皮問題及疾病,如:早期脫髮、頭油過盛、頭屑問題及敏感等。系列更採用由天然植物提煉的香料及有機認證成份,氣味清新,更令身心放鬆。

 

了解頭髮週期

我們平均每天約有50-100條掉髮,若超過100條就要注意了。簡單來說,各種原因令頭髮成長週期紊亂,就會造成掉髮過多:老掉的頭髮脫落後,新的頭髮不能生成。也就是說,頭髮不能由休止期進入成長期。

 

了解我們的皇牌療程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