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首間網上價格透明明碼實價的頭皮頭髮護理公司

消費劵接受Alipay香港,WeChat pay !!Alipay香港,WeChat pay ! Alipay香港,WeChat pay !

重要事說三次!Alipay香港,WeChat pay ! Alipay香港,WeChat pay ! Alipay香港,WeChat pay !

夏日炎炎,我哋知道大家都好想keep住潔淨嘅頭皮頭髮,保持健康狀態!除左在6月完成裝修比客戶更舒適護髮環境之外,我地更加引入更多付款方法系統方便客人!

除左原有傳統現金信用卡,宜家仲可以用Alipay 香港同Wechat Pay付費架!

Wow~~甘8月1號起,咪可以用消費劵購買Care療程囉??
Bingo ! 係得架!仲唔快啲通知身邊親朋好友,做個清爽護「髮」使者

了解詳情:

免費咨詢CARE的護髮專家
Whatsapp 專線: https://bit.ly/3prLUJ6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絶無任何強迫性銷售,更沒有任何隱藏式收費
歡迎任何查詢!!

地址:‪屯門柏麗廣場27樓2706室

了解CARE 真實個案
https://bit.ly/3hIKAzL

了解CARE 背景
https://bit.ly/3p9Is5G

查詢CARE價格
https://bit.ly/3udtT1K 

‪迎新會員六折體驗價
https://bit.ly/34uTfxN
 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