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首間網上價格透明明碼實價的頭皮頭髮護理公司

頭油導致脫髮的三大徵兆

Care 話你知:頭油你估淨係油?!入面好多細菌架!!

香港亞熱帶地區,氣候濕熱,細菌繁殖快速容易感染,油脂分泌旺盛,如果無養成良好衛生習慣,等到出汗後頭髮飄出酸味,表示細菌已入侵頭皮經過一段時間後,頭皮開始搔癢想抓,嚴重時油垢變多表示細菌佔據頭皮,如果輕忽類似症狀就會造成脂漏性掉髮。

頭油導致脫髮的三大徵兆一:頭髮容易長痘、發癢


有些人頭皮里很經常長痘痘,如果摸自己的頭皮,有明顯突出的顆粒狀物體,那就是頭皮的痘痘。
頭皮上細菌失控,就會刺激毛囊,導致毛囊發炎發癢。

頭油導致脫髮的三大徵兆二:頭髮容易油膩


有的人天天洗頭,可是頭髮還是容易出油,可能一會就開始冒油光,一R頭皮還會有白色粉屑。一般人最快都是1、2天才會出油。點先算快呢?當你前一天晚上洗完頭才睡覺,可是第二天起床用紙巾按壓頭皮,紙巾上有明顯的油漬,就代表你的頭皮十有八九是細菌失控了。

頭油導致脫髮的三大徵兆三:頭皮有白色粉屑


如果R頭皮,能R下很多白色粉末狀的頭皮屑,說明你的頭髮細菌失控很嚴重。
大量研究數據表明,頭皮屑的產生和頭皮上的細菌數量不平衡有很大關係,平衡頭髮菌群,才能改善頭皮屑。

Care 是全港首間網上價格透明,明碼實價的頭皮頭髮護理公司。所有套券價錢公開透明,希望所有客戶在購買前有足夠心理預算花費多少,勇敢踏出第一步。

絶無任何強迫性銷售,更沒有任何隱藏式收費,歡迎任何查詢!!

地址:‪屯門栢麗廣場27樓2706室

了解CARE 真實個案
https://bit.ly/3hIKAzL

了解CARE 背景
https://bit.ly/3p9Is5G

查詢CARE價格
https://bit.ly/3udtT1K 

‪迎新會員六折體驗價
https://bit.ly/3xXKKID

#把握黃金治療期 #脫髮並不可怕
#化學性脫髮 #遺傳性脫髮 #預防勝於治療
#心動不如行動  #男士脫髮#活髮#健髮#安全#可靠#新界護髮#屯門護髮#免費頭皮測試#護髮療程#頭皮#頭油#脫髮#改善脫髮

 

.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